写卷子写到一半突然想起来,我,好像还没有看到叶修叫过黄少天老公
比如这种:

“叶修你快叫我叫我!”
“……少天。”
“哎,不是这个啊。”
“话痨?”
“…………………你闭嘴。”
“不要嘛,老公。”


…………
或者这种:

“老叶我操你说你烦不烦?我一场比赛几十万还要帮你打副本就算了,你现在还叫我做你们小新人的陪练?跟你说不付钱我不干的啊!”
“……那就算了。”
“老公你才烦死了。”
“我干。”


…………
再或者这种:

“呜……啊黄少天你!嗯啊……”
“嗯?叶修你,哈,你说什么呢。”
“你嗯……啊啊!你慢点……啊……”
“凭什么?”
“……呜,老公你慢啊啊啊……慢点嗯……”
“乖。”
“不,啊!——啊啊好深呜……”

……
我好饿

评论 ( 2 )
热度 ( 8 )

© vapidn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