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喜欢的人很害羞不肯主动和我表白怎么办

*BGM:https://music.163.com/song/29482339/ 金玟岐-给你我的爱
*深夜放毒,恶搞风…?一个心理活动丰富的boy叶修,避雷
*手机不拍版,任性


叶修,男,现年29,暗恋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时长四年,未曾表白一次。

多怂。
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苏沐橙这样嘲笑。

叶修尴尬地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苏沐橙,他才不会告诉别人其实他每次鼓起勇气想要表白的时候都会平白无故多出来一些事要处理,然后尽心尽责的叶队长、叶领队,就会全身心投入到事务当中,结果就是把表白这事给选择性遗忘了。

不是他怂,是条件不允许啊!
叶领队坐在苏黎世回程的飞机上默然望天,内心有那么一点点小纠结和小期待。

他捏着小指,低着头,觉得自己平时在一举一动里面已经把对黄少天的好感表达的一清二楚了呀。

要不是因为喜欢,他哪里会一遍又一遍地答应黄少天的pk邀请;要不是因为喜欢,他哪里会和黄少天一天到晚去撸串;要不是因为喜欢,他哪里会让那么一个唠唠叨叨的头像躺在自己的特别关心里……

所以就算别人不知道他喜欢黄少天——叶修怀疑地瞟了瞟坐在前面几排扎堆闭目养神的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也肯定知道自己喜欢他的吧!

黄少天又不是包子!

自己的追求手段有那么傻逼吗!

……

叶修眨眨眼,把头埋得更低了。



飞机乌隆隆地在云层里穿行,机舱的温度有点低,叶领队蔫巴巴地把自己缩成一团。

他乱七八糟地瞎想:回国以后他就要回家里的公司开始从头做起了,黄少天还是那个黄少天,就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那种霸道总裁式的追求。擦,那还不如直接让叶秋上呢……

叶修乱糟糟地一会儿埋怨自己当时怎么没和苏沐橙一起追偶像剧,一会儿又谴责黄少天怎么那么不会接翎子。

这真是白瞎了他那副好皮囊,怎么就那么笨呢。

叶修脸蛋红扑扑的,痛苦地呻吟。



这时他耳边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音色怪异扭曲,好像像是什么人捏着嗓子故意做出来似的。

「放下心中那些无谓的羞涩,现在就去对你爱的那个他表白吧!」

……

WTF!?

叶修惊恐地瞪大了眼睛,第一时间想的居然不是「卧槽这声音是哪儿来的闹鬼了吗」而是「滚滚滚谁和你说我害羞了我只是没准备好要表白而且现在表白个屁啊我还没准备好啊」。

……都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都还没在一起呢,人的心理活动已经朝着心上人的习惯一去不复返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夫唱妇随夫唱妇随。

下一秒沉着冷静的叶领队便坐直了身,瞪视四周想要找出是哪个二货故意搞出那么一出来整蛊他的。

结果是没有。

没有任何一个人有一点异常现象,甚至连听到这个声音的样子都没有。

除了那个声音里提到的「你爱的那个他」正端着两杯果汁一摇一晃地向他走来。

“老叶老叶老叶,你说这飞机上真的好无聊啊!又没有荣耀又没有网络连陪我说话的人都没有!我坐你旁边好吧我们来好好地聊聊诗词歌赋人生理想,好久都没和你聊天了你知不知道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会因为疏远而冲淡的???我跟你讲我们可不能这样我对你可是真心的,你不能不理我啊听见没……”

叶修张嘴,习惯性地想要嘲讽凭黄少天的学历有什么诗词歌赋可以聊的,又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先提醒他,他们昨天晚上才在同一张床上扯淡扯到半夜三更,今早起床的时候他还发现黄少天几乎把整个人都扒到他身上来了。

可他甫一开口,嘴里吐出来的话却是——

“少天大大,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们试试呗?”

刹那间全机静音,坐在后排聊得正欢的方锐愣怔一秒后还应景地吹了一声口哨。

苏沐橙拍了拍手。



叶修差点羞愧致死。

他想自己打自己一嘴巴,又想找找地上有没有缝可以让他钻的。

他就不该被黄少天的扯皮给冲昏头脑,一下子把刚刚那茬灵异事件给忘在了脑后。说到底还是他对黄少天的话的反应太大,而且已经深入骨髓把吐槽当作了一种习惯……

叶羞选择性地忽视了那个还执着两杯果汁站在过道中央的心上人,左看看右看看心乱如麻卧槽卧槽。

他现在不想自残了,他想先把那个害自己当众掉下限的声音给掐死个百遍千遍……

完蛋了完蛋了他根本没有准备过怎么表白啊而且还是在那么多人面前黄少天肯定不会答应他的我靠我靠先生你谁你干嘛那么害我啊你有超能力你去用啊掰我的嘴有什么意思呜呜呜我要失恋了……

都说外表越沉稳的人内心越闷骚,叶修虽算不上正经但至少人还是足够稳重,而他的内心世界也自然而然的更为丰富。

内心丰富的四好青年叶修坐在那里浑身僵直,就像被张佳乐的冰弹给嗖嗖嗖从头打到了尾——本来就很冷了,现在这下更是感觉直接飞到了西伯利亚。

他欲哭无泪,尽管面上仍保持着叶修式的风淡云轻,心里早就已经炸裂成了烟花。

叶羞轻咳一声,刚准备转头正视那个被表过白后就被他给全然忽视了的青年,就被那人突然冒出的一大串话给吓了个炸毛。

“哈哈哈老叶你就是喜欢我的吧!我叫你不说我叫你不说你活该……我也喜欢你来来来亲个亲个!!!”

黄少天一脸兴奋的样子,眼睛亮晶晶的完全不像是一个「我最好的哥们儿今天突然和我表白了怎么办在线等急」的男人,唇角的弧度反而有那么一点阴险狡黠,像是设了陷阱的坏人捕捉到了他最心爱的小白兔。

不过叶修现在也没心思管这些了。

两只脱团狗已经抱在了一起你啃我我舔你,丝毫没有一点这还是公共场合的自觉,全然陷入了新晋恋人间的甜蜜泡泡。

还有些懵逼的叶修呜呜呜地被黄少天亲地喘不过气,心满意足的黄少天嘿嘿嘿地捏着叶修的小软腰。

……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要拖到现在才告白呢?

鬼知道。



*小番外(正剧)


黄少天是个言灵魔法师,他说什么别人就能做什么,只不过他平时不用而已。

不过自从使用能力让叶修和他主动表白之后,尚且青涩的魔法师就彻底爱上了这门高深的秘法。

例如:“叶修,亲我一口!”

或者是:“叶修,抱我睡觉!”

亦或者:“叶修,我们来做吧!”

方便实用快捷有效。

独门诀窍教你如何搞定一个害羞的男票。

叶羞:呵呵哒。

黄少天笑得餍足。


*没打错字

评论 ( 13 )
热度 ( 126 )

© vapidn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