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起来就看到有人在投票,不知道是搞啥点进去看了看,然后…………
你妈必须把老叶吹到第一啊!!!!腾讯砍戏份的尿性不要太强啊卧槽卧槽卧槽我连天天都不想投了单投老叶啊啊啊!!!!要是全职拍出来以后变成了群像视角原创剧情,我这个叶苏会疯的啊!!!!!
虽然天天那么高我很高兴,但是还是……
呜呜呜呜呜呜大家都去投老叶呀!!!!土下座,不要让老叶变成第二个诛仙女主……

要是腾讯真把全职拍成爱情片我也是无言以对,按他们那个“谁人气高谁加戏”的态度,是不是就要原创同人一统天下了🙂讲真,同人我自己来写,就好好地按原著拍个燃向不好吗…改好剧本以后,除了挂个名,这还叫什么《全职高手》啊🙄

地址:https://panshi.qq.com/vote/10545840/view
叶粉现在再不行动的话还要等到啥时候啊……!!!!谢谢所有投老叶的天使!!!❤️❤️❤️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vapidn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