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没尾x1,魔祖的新歌真好听啊,什么时候黄叶也有歌听(忧郁

黄少天手执长剑,跳下马背。
他在空中挽了一个漂亮的剑花,勾起唇角,而后眼神一凛,便将泛着白光的剑身指向了叶修。
“喂,老叶。”
他微微眯起眼睛,语气轻佻又不羁。
“好久不见,来打一架吧。”
刹那间长剑出鞘,刀光剑影凌空而出,待那反射出的月影尽数散去,透过那流淌在地面上的白光,两人一马伫立中央,身影竟都是重合在了一起。
一袭白衣的男子被黄少天锁在怀中,高束起的青丝被砍去了一道,洋洋洒洒地吹散在风中散落地面。
他眉眼之间毫无惧色,相反还颇有一分笑意地凝望着面前的男人。
“少天。”
晚风吹尽,一道背影洒落在地,和着幽幽莹白的月光,显得煽情而不经。
好似多年前的那最后一眼,男子面含苦涩,背离万家灯火离他而去。
却是自此再也不见,好似阴阳两隔。
“少天。”
感受到了身上人的颤抖,叶修扯起一个无可奈何的笑,只得将手抽出,勾上黄少天的肩膀。
他声音微微发抖,黑石般的眼眸深处却开始发红。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vapidn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