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安利

RT,安利大家一篇文《鬼服兵团》,真的太萌了!昨天半夜看得我在床上差点尖叫出来!!!(//∇//)

网游文,游戏内霸气执着游戏外清冷腹黑攻x游戏内精明猥琐游戏外圆润体软受,攻受互动简直不要太萌,讲游戏的部分也非常让人有感触,人物性格塑造都非常鲜活,受性格贱萌贱萌的非常可爱,攻也很腹黑犀利,一本正经地吐槽的样子不要太搞笑233


受语录:

幸运小福手:我和你妹打赌看谁能杀了他。

有奶就是娘(受):太不像话了!

大H:看见没看见没,你们团长才是正义之师。

有奶就是娘(受):怎么能赌博呢!!!

幸运小福手:……

休休休你妹:……


23333莫名其妙地觉得受有些叶修的气质,好怀念啊感觉又有了当初看全职的感觉(bu,那种让人触动的情感,诙谐幽默的行文风格,真的是非常非常欲罢不能!

(哦,还有因为这文很长,我才看了大概20%,接下来几个夜晚大概都要在这儿度过,so……):D

综上,强势安利,大家来吃啊(//∇//)!

评论 ( 29 )
热度 ( 9 )

© vapidn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