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带老叶去山塘街溜了一圈:-D
苏州不愧是美美哒江南水乡,四处可见静水边旅行团,祈愿牌上写满了季钦扬x谢孟,吓得我赶紧写了张黄叶大法好(
拐角处有一家店在做手绘书签,一眼看到一张蓝色底卡的比翼鸟!二话不说让老爷爷帮我写了张“夜雨声烦君莫笑”,在妈妈奇异的眼神下不知羞耻地大叫“不这就是我的宝贝你不要让我离开它!”(……)
黄叶真的好可爱,两只小鸟一黑一白,脑补出了五十六集的日常连续剧…天啊这两个人怎么那么甜!
基友做了一个abo姓名测试,喜闻乐见叶修是男o信息素迷迭香,少天男a信息素艾草
(哇这个味道有点可爱……话说我测出来也是男a能不能跟黄少竞争一下叶叶的归属权2333)
有意义的一天
今后的目标是带黄叶走遍世界!(bu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vapidn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