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挂着晒本/吹cp之名的长期求本帖】
入坑一周年纪念🍉🍂也给自己做个小小的总结~
套用wuli涵涵新歌的一句话——

“当爱出现地转天旋,除了你别的我都看不见。”

原著中的黄叶,他们是最好的伙伴最棒的对手,互动张力十足,相处时眼中仿佛只有对方的存在。毋容置疑,他们对于彼此而言都是独一无二、非常特殊的人,叶修对黄少天的纵容,黄少天对叶修的亲昵,这种文字中流露出的一丝丝独特的情感,粗嚼让人心头舒畅,细品又能发掘出一点点甜。
这就像两颗燃烧的星球,碰撞在一起,能衍生出的可不只是一个奇迹。
同人作品的魅力也就在于此,不过大概也只有黄叶,才能牵动人心弦到如此境界。
他们本就是“最好的朋友”(打双引号是因为我觉得这俩没一腿绝对是不可能的事嘛),而在我眼中也没有比他们更棒的人。
叶修多帅,四冠在手天下我有。这个男人身上的所有特质都可以让我捧在心尖上心心念念。作为一个叶厨,最基本的素养就是把男神的全身上下都跪舔百遍而不厌。男神我爱男神我嫁!讲真,要不是有黄少的存在,我现在就不是个cp粉而是女友粉了(。
可关键还有黄少天……我黄少,狮子座男人的典型代表。性格强势,占有欲强。健气,开朗。冷静,慎密又不失胆大。作为一个初次登场就能凭借一串垃圾话使人心神震颤的奇男子,黄少浑身上下简直都散发着一股迷人的荷尔蒙气息。这个有些时候黏黏糊糊的大型猫科动物,端的是一副与普通阳光青年不同的风范,迷人,又有些危险。
而这段感情中,最诱人的地方除了永不停息的快乐氛围(x),矛盾与包容并存的攻防战役,还有一个词,便是“唯一”。
黄少天的眼里只有荣耀、蓝雨和叶修,反之亦然。
他们站在一起,便自成天地。

黄叶好好好,黄叶甜甜甜,黄叶苏苏苏,黄叶帅帅帅。
即兴发挥吹了一把我家cp,未来也会一直吹我家cp,吹到天荒地老,吹到郑二坑完结。
就是希望有天能收齐所有的黄叶本……也不知道是哪儿染上的病……总觉得不能白嫖……我那么爱他们……我绝对不能白嫖……
入坑晚,就不要怜惜自己的钱包(手黄再
以下是日后的收本计划,困难指数⭐️⭐️⭐️⭐️⭐️,希望有看到这条lo的妹子如果愿意出本,能事先第一个联系我,要求九成新,价格可议。

🍀以下:
《joker》带特
《sex》带特
《巫师科学》
《Little Traveler》
《The Water》
《学霸三十题》
《Glow》
《初夏》
《sugar》
《题目真的还没想好》(漫)
《Treasure》
《没有星期五的无人岛》
《和你一起逃亡的72小时》
《morning》
《G小调奏鸣曲》
《楼上楼下》

谢谢大家,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我能摸到它们。

评论 ( 9 )
热度 ( 57 )

© vapidn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