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今天有人和我讲,我好良心,每篇文前面都会带BGM

那么即使是一条鱼,我也要发挥一下半个音乐区lo主的优良品质

今天我们先来听一首欧美电音

正剧从2:04的女声开始,是那种听了就想让人谈恋爱的感觉,我觉得超级适合黄叶这种甘党cp,一个字,甜!

 

下面是我和基友阿星 @星漾Eternal 今天历经困难险阻(傻笑不止)摸出来的一条咸鱼。起因太过曲折坎坷,在此暂且不表,大家图个乐就好

哦,因为这条鱼比我想象的要大,所以摸玩这个我也就没时间打字了,如果有拖更的话谅解一下哈(趴

 

总结一下,大概就是我披着黄少的马甲在度受上咨询纪念日礼物,阿星扮演粉丝迷妹为我出谋划策的故事ლ(╹◡╹ლ)

不得不说我们玩的很开心,但这样一个多小时就过去了,我也没心情继续打字了:D

文字版在这儿:

问主:我是黄少天,我和叶修谈恋爱三年了,纪念日该送什么礼物给他?

分类:家庭关系

问题:RT,我们两个都是男的,我1他0,兴趣爱好是打游戏,他还喜欢抽烟不过最近都被我块禁掉了哈哈哈。
性格的话我大概算是比较开朗的那类,叶修的话就比较安静一点,但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嘴欠啊嘴欠的不行!!!!每次一说话都想揍他啊又不舍得就只好咳咳咳了啊!!!!虽然很爽但是还是要说说的嘛不是吗:D
啊啊啊到底该怎么给男朋友一份与众不同的纪念日礼物啊急急急!烛光晚餐求婚戒指生日party这种东西太俗了两个大男人之间根本不适用,大概是我脑细胞都被这白痴的垃圾话喷掉了所以现在一点灵感都没有GN们求你们给点建议啊!!!
晚上八点悄悄地上来提问,那家伙现在正在洗澡千万不能让他看到。哈哈哈,礼物嘛就是惊喜你们说对吧?
我才不是来秀的,我很诚恳。

提问者采纳:这个很简单啊,承包那天所有的家务,洗完扫地拖地擦窗什么的,再烧一桌好菜,晚饭过后就是饭后Sex,然后再陪他抢几个BOSS...

追问:会不会太普通了?我的意思是,我们家的家务本来就是我做的比较多一点,叶修那家伙只负责做饭买菜再偶尔拖个地。而且我做饭真的不好吃啊我只会煲汤,突然叫我做饭还不如叫我叫外卖呢。

追答:没关系的啦有心意就好,还可以趁这几个月恶补一下,他看到你为了他那么努力一定会很感动的~抢BOSS普通的话,不如试试一边抢BOSS一边Sex?这个够惊喜吧,嘿嘿

追问: 一边做一边抢B我们以前干过的……不过在那之后我睡了三天的客房……求不提……
恶补的话他肯定会发现啊难不成要我问别人借个厨房???惊喜惊喜惊喜!!!!!I need surprise!!!!心意当然有,他在我旁边就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心意了,现在主要还是想借机会给他一个放松的机会吧,感觉他最近挺累的,他手下那堆小屁孩太让人操心了,哪像我那么厉害啊。呵。

追答: 卧槽一边做一边抢B求详细!不对想学做菜吗?请找我男朋友王杰希!也不对要surprise的话要不把自己绑上蝴蝶结送给他?

追问:绑蝴蝶结这种事不应该是零号做的吗???我一个攻把自己绑个蝴蝶结干嘛???逗趣吗????小姑娘你又是哪里冒出来的迷妹哈哈哈,还是个王粉啊啧啧啧。

追答:正是因为你一个攻这样做才惊喜啊!万一修修一高兴以后你生日也这样给你惊喜呢!其实天天我也是你的迷妹啊么么哒!我也是修修的迷妹!天天要和修修99啊!

追问:粉我啊哈哈哈那你挺有眼光的!!!就说王杰希有什么好粉的粉蓝雨多好,实在不行兴欣也比微草强啊是吧??你这么一说好像也有点道理,那我用什么样的蝴蝶结??粉色的太俗了吧,万一他以后拿这个来嘲笑我怎么办!!!!

追答: 蓝雨蓝或者兴欣红啊!!!两个一起来也是可以的!!事♂成之后记得拍照发微博哦天天么么!

追问:你这……哈哈哈哈妹子你太上道了,谢谢你的回答!!叶修快洗好了要出来啦那我现在就去下单!!不过不会拍照发微博的放心吧,那家伙的私照哪能让你们看到!!!

追问者评价:事成也不会感激你的哈哈哈

 

然而正当我们演得很开心的时候,我很惊讶地发现还有一个直男竟然也一本正经地回复了我。

so amazing

他是怎么在一堆婚恋问题中点进带有如此强的指向性的“黄少天/叶修”这类问题的(O_O)?

答主:去夜店嗨一嗨吧 

追问: gay吧?我是没事,但那家伙肯定不是会想去那种地方的人啊!而且我们两个长得都不错,叶修也蛮勾人的,去gay吧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万一被别人看上了怎么办?啊我的意思当然不是我干不过那群小白脸,但是自己的人被人窥视这种感觉还是很不爽啊,你懂的。

然后人家就不理我了,就不理我了,就不理我了……

一片寒风中飘零的黄叶在呜呜叫_(:зゝ∠)_

 

总之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就是这样,我妈催我睡觉了,网址在这儿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522166551235815805#,GN们有兴趣也可以去自己发一点关于黄叶的小提问,我很期待(自行脑补表情包)

所以说到最后今天就是没有更新,明天也说不定

_(:зゝ∠)_

评论 ( 10 )
热度 ( 23 )

© vapidn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