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你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上一枪——”
叶修:“然后你死了。”

黄少天:“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疼我的。“
叶修:“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没那么傻逼的。”

黄少天:“我偷你内裤的事你知道了吗?”
叶修:“!?!?”

黄少天:“老叶老叶pkpkpkpk你都好久没陪我pk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pkpkpkpk……”
叶修:“对方拒绝了你的消息,并偷亲了你一口。”
黄少天:“!!!”

叶修:“腰可以再养,人可以再哄,副本记录一过就没了。”
黄少天:“面子可以再赚,借口可以再找,福利一过就没了。”

黄少天:。
叶修:。
黄少天:。
叶修:。
黄少天:。。。
叶修:。
黄少天:你有病吗
叶修:。
叶修:嗯?这是自动回复,我刚刚去上厕所了
黄少天:。。。。。。。。。。。。。。。

黄少天:“我可以为你去死,但我不可能也不会为你活着。”
叶修:“boss面前无感情,打不过我不要找借口。”

黄少天:“ssjsidheujsk叶修看剑看剑!!!!!!”


(有病的是我。求不打脸。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vapidness | Powered by LOFTER